2015/07/30

王韻婷 老師

指導項目
鋼琴


教學理念
用專業認真的態度指導每位學生,並依照每位學生的特質來調整上課方式,藉由愉快地上課環境帶領學生喜愛音樂,讓學生能自動自發學習。


學歷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管絃與擊樂研究所
私立東吳大學音樂學系學士


韻婷老師的學生家長說 ...

「小貝在王老師的教學下仍維持對鋼琴的熱情,與老師就如同朋友般。除了鋼琴也喜歡分享學校或家庭生活給老師。很謝謝老師對小貝的指導,也謝謝老師願意與家長討論學習狀況而適時調整教學進度。而雅瑟提供了好的環境讓孩子能站上舞台做鋼琴發表會給了她更多自信。也辛苦老師帶孩子練習,給了她美好的回憶。」
小貝媽媽



韻婷老師的學生說 ...

「我在這裡上課覺得很開心,因為老師會教我們很多曲子。」
苡恩(7)

「我很喜歡上鋼琴課,我覺得鋼琴課很好玩,因為走路過來的時候可以陪同學來上鋼琴課,我覺得很開心。」
碩廷(8)

「一開始我會想要來上鋼琴,是因為好奇,所以才叫媽媽讓我上鋼琴課。我不但學會很多曲子,也讓我有了勇氣,因為老師有辦發表會,不(但)會四手聯彈,也讓我可以聽到別人彈的曲子,讓我可以自我反省,想為什麼別人那麼厲害,我覺得上了鋼琴課,讓我更有信心了!我要謝謝老師教我,您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苡容(10)

「發表會時,看著大家一個比一個強,真怕自己有任何閃失,幸好有老師指導,才可以讓發表會圓滿結束。」
脩棋(11)

「上次我去音樂表演,我很緊張,但是媽媽誇讚我,音樂很好玩。」
致齊(7)


「我覺得我自從上了音樂課的時候,我天天就都很快樂,所以我不帶學到了音樂,也學到了音樂也是一種放下心來的方法,所以音樂就是快樂的種子,我可以體會音樂是那麼的重要,如果我沒有上音樂課,就和不開心一樣,我希望我也可以成為音樂的(一)份子。」

王同學(10)


「老師上課很有趣也很好玩,很喜歡,也很期待以後跟老師的相處。」
匿名(14)


「上鋼琴課好有趣,能學一項特別的才藝,比別人厲害,真開心。」
匿名(11)


「我覺得上音樂課讓我知道很多有關音樂的知識,也可以讓我學會怎麼彈好聽的曲子。」
匿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