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文章】我們願意為你消毒/106春季紅蘋果班5/8開課囉 :D



打掃完的教室,鋪上軟軟地墊的樣子(地墊有清潔過喔 <3 )
了5/8(一)準時開106春季紅蘋果班的課,
再加上要讓這些不到三歲的孩子們和家長們
都能夠擁有良好的伸展環境、乾淨的空間
帶著一些責任,
我來到我們雅瑟的四樓大表演廳先行打掃、消毒、清空場地



而我邊打掃的時候,內心想著...


是不是
身為父母的都很擔心,小孩在外上課是否可以得到乾淨、衛生的環境?
是不是可以平平安安出門、不帶一絲細菌回家?


同樣的擔心,我能夠理解,

還記得小的時候,每周父母都會帶我們一家子出去玩耍,
我們總是常去專門的室內兒童遊戲區、圖書館

裡面有兒童球池、溜滑梯、玩家家酒的遊戲區(裡面擺滿了許多琳瑯滿目的玩具廚房)

等等...之類的,好玩的玩具 ~


只可惜好景不常,那時候兒童界很流行聞風喪膽的腸病毒

據說是小朋友若是摸了些物品,又不立刻洗手,就將細菌往嘴巴送的話

得到腸病毒的機率會非常非常高~

想當然,我們這些小孩就這樣搭了順風車中了腸病毒
(誰可能摸一樣玩具,就去洗一次手~~~~???)

雖然一個禮拜被醫生規定不能去學校避免傳染給其他人,順便讓身體好好休息。

令其他小朋友甚是羨慕...
但我一開始真的是不舒服到一個極致,除了發燒外還會嘔吐...
但幸好有父母日以繼夜的照顧,我才能夠好的更快。


然而從那時開始,我的父母也不太喜歡帶我們去球池之類的地方玩耍

原因是那裏雖然工作人員總說有定期消毒,

但其實他們的定期,

並不會每一周甚至每一個月都消毒......

也不會因為你今天要去玩了,特地為你消毒啊!

////////////////////////


然而想著想著,時光飛逝,毫無察覺我已經打掃了一個小時...

最終我帶著滿意的笑容,看著這間教室,
而我已經開始幻想著禮拜一的小小孩們來這裡蹦蹦跳的樣子
或許我沒辦法把細菌通通消滅,但我已經用盡我最大的努力將環境打掃乾淨
(加上定期辛苦的清潔人員打掃~)
而且我們都有備著酒精和乾洗手,不放心環境的家長們皆歡迎取用囉 <3
(使用到飽的概念 ^____^)



每一張小椅子,不管是四個角、甚至椅墊、椅背都有再次擦過~~~~~


最後我只想說,每個學生都是我們的寶貝

乾淨和單純的環境是我們的使命。

//////////


雅瑟的音樂教室不是只有幾間房間,所以叫做音樂教室

我們是因為一整棟(不含頂樓共五樓)都是我們的

才叫做音樂教室!

歡迎你們一起來雅瑟蹦蹦跳,大聲地彈鋼琴,用力地打鼓、彈吉他唷 ~~




雅瑟音樂教室(樹林中山本部):(02)2682-7722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77-3號

雅瑟音樂教室(板橋溪州分部):(02)2682-7575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玉平巷6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